Sunday, November 1, 2009

。。人生。。


人生真的会有高低起伏。以前的我,总是一笑置之,转过了头,什么也不管不当一回事。
现在,放在心里,不知道怎么办。。。

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从来都不小,很遗憾和惭愧,别谈大学,就连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不就是没能达到他们的期望。。可能也不是没有,只是可能别人每年都以优越的成绩达到父母的期望,而我呢,拿点好成绩想“表演”一下给他们看就好像要他们等流星一样,久久就来一下,回想起真的没什么“表演”过。。最yeng 的一次,我想是四年级的时候华语作文比赛拿了个冠军,心里想“好心啦,比赛的前一个星期,我在补习写了篇一模一样的作文题目,如果我那么快就不记得,我不如撞墙不要补习,或者我的补习老师撞墙咯。。”就这样,冠军就被我上个星期在脑海的记忆给捧回了家。。不知是否天公怜悯我爸妈期待已久的期望,就来点甜头让他们尝尝,只怪儿子没做好吧。。哎。。

其实,我要求的也不复杂,我要的很简单。。但就没能得到。。

在低潮的时候,只有亲情和友情永远都不变。。在家,每天醒来,就算一大清早就听到妈妈不停地在耳边讲讲讲,讲个不停,但讲完后又拿了一碟早餐给我,这个就是我要的那么简单的亲情咯。。在外面住,没人每天早上就在耳边讲又如何,都没有已准备的早餐。。朋友,在你低潮时,都会陪你度过,不需要多言也知道你需要什么。。朋友就是既然已把你看透,但依然还在你身边的人。。

顺便听听最近一个朋友很喜欢的歌,我以前有一段时间也不听的听,好听。。(我比较喜欢Westlife 的)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e only word I can read in your blog is "Westlife." haha. Translate la. I wanna read also.

zhenghwa said...

amy, hard to type in english la..i onli noe type those stupid stupid things in english, smth i duno how to express out in english ma..
next time la..next time i type in english..tis time jus listen to the song 1st..haha

yy said...

dbh... now only i saw this post... sorry babe... forgive me... these few days very tired.. no time to check ur blog...

zhenghwa said...

dear yy..it's ok..nvm..i ardy long time din write anything also..take care ya..got time den ask u out..

Fatty said...

华哥,又没有哦??
你都会讲友情?男性还是女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