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彩虹~~


以前的我,总以为会有做不完的事;但现在,才惊然发觉每一件事都会有做完的一天。。正如,每一道道路都会有尽头,始终会有走完的一天。。


开始,也会有结束;
希望,也会有失望;
开心,也会有伤心;
振作,也会有沮丧。


七彩的颜色固然美丽吸引,但黑与白毕竟也是颜色的一种。。在拥有简单的黑与白时,就该开始珍惜,当七彩缤纷的颜色出现时,就把它当成一种奖励也会格外珍惜。。正如,天边偶尔划出一道彩虹时,我们都会用一种盼望已久的眼神慢慢的欣赏。。


有些事不该强求,简单,偶尔也是一种享受。。越是强求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只会让自己越是执著和放不下。。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有些人会坚持直到达到目标,有些人则潇洒的放弃原本追逐的目标。。但往往,坚持的有多少人真正达到他们想要的;而潇洒的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潇洒呢??


彩虹不是时时刻刻都会出现,也不该一直盲目的等待它的出现,反而必须习惯没有彩虹的时候也觉得天空一样的美好 ~ ~

6 comments:

sinyee said...

hwa gor怎么突然那么感触?不过很有意思,我喜欢=D

zhenghwa said...

MUAX...xie xie oh..
我写的不一定是我啊。。
只是随便写写爽罢了啦。。

sinyee said...

也不错啦~有了这个部落格,让你有时间想想这些哲理嘛 =p

YY said...

dbh... 我是真的有留意你的部落格,只是慢了一点罢了。
我真心喜欢你写的一切。^^

Fatty said...

很多“粉丝”咧!不是搞笑!

zhenghwa said...

fatty, u better be careful..dun play play..